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最新消息

药学院2019年“助梦远扬”境外交流学习项目总结汇报会

编辑:秦凯     发布时间:2019-10-19



 为了进一步展示我院本次境外交流学习的成果,展现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的风采,同时表彰在本次交流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员,我院2019年10月17日18:30番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19年本科生境外学习交流活动汇报总结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务处李建华处长南山基金会林炜基副理事长,药学院张超副院长,以及药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务部门以及学生办等多位老师,药学院党总支麦倩挚书记主持了本次汇报会。药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麦倩挚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始出,由本次交流活动带队教师药物化学系张建业主任从活动的筹备、协调、行程制定、学生报名情况等环节对活动大致作了介绍。接下来,南山基金会林炜基副理事长为参与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教务处李建华处长为在本次交流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王昕秋悦、杨佳媚两位同学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颁奖仪式后,播放了本次境外学习交流活动汇报视频

张建业主任介绍活动

林炜基副理事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教务处李建华处长为王昕秋悦、杨佳媚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杨佳媚、王昕秋悦为在座观众做了精彩的学术科研成果汇报;张丹妮黄佩敏黄欣三位同学则从学习体会及感悟思考等方面分享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5位优秀学生代表均以全英汇报模式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分享汇报后,互动环节中聆听同学们有关科研、时间管理、教学对比等方面提出疑问,参与学员都给予了精彩的回答。

杨佳媚做学术汇报

王昕秋悦做学术汇报

张丹妮做分享汇报

黄佩敏做分享汇报

黄欣做分享汇报

接下来,张超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再次感谢教务处、对外办、南山基金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同时向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以“我们得到了什么?还需要做什么?还需要做什么努力?”来自勉。并结合当下药学院所面临的调整与机遇,激励同学们以正能量积极迎接药学专业认证、双万计划以及博士点的申报工作,为创建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医药方面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张超副院长讲话

同时,南山基金会林炜基副理事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动·感知·感恩”激励同学们“只有观世界,才有世界观”,心怀感恩,珍惜现在,放眼未来,期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前程似锦。

林炜基副理事长讲话

活动最后,现场领导嘉宾和参与交流学习的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药学院境外交流项目是为进一步增强国际化办学理念,拓宽学生专业化视野,加强药学、临床药学专业建设,让学生体验国际化教育模式,希望药学院全体学生将继续秉承“博学致远,厚德修身”的校训“格物致知 精药至善”的院训,积极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