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最新消息

我校学子喜获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三等奖

编辑:秦凯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和中药学专业实验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推动我国药学和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中国药科大学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医药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20191031日至112隆重举办。



    我首次派出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全国竞赛,其中包括:参赛学生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吴彩莹,2017级药学专业林耿以及2017药学卓越班学生杨璐铭,专业指导教师药学院肖青,吴文浩,带队教师陈璐。


 

 

    经过笔试理论考核和实验操作两部分的精彩角逐,其中,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吴彩莹和2017级药学专业林耿同学斩获全国三等奖。


 

 

1752C      

    本次参赛规模空前,共有122所高校单位报名,714名与会代表。我两名优秀学生很好的展示了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的风采,本次交流学习参观也进一步推动药学院实验教学改革,为我创建双一流、高水平专业增添动力。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