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最新消息

第九届团员青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之“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越秀专场)

编辑:秦凯     发布时间:2019-12-07

(文:袁悦纳、薛俊俊;图:薛俊俊、袁悦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学校制定的“培养具有人文关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目标,以先进文化凝聚和引领团员青年大学生,学校团委决定举办第九届广州医科大学团员青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由共青团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于10月25日19:00在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10栋13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参与讲座的嘉宾有团委曾王兴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兼任校团委副书记刘涛,护理学院学生办欧丽娅主任,护理学院团委马娜书记以及越秀校区的各位同学。

 

讲座开始之前,曾王兴书记做开场致辞,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这期间,曾书记提出了核心价值观的问题,现场同学对答如流,并由此带动了现场氛围。

 

接下来,刘涛副教授上台演讲,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爱国主义思想与当代大学生信仰”,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全球化背景下爱国主义的价值和意义、习近平新时代爱国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当代大学生与新时代爱国主义信仰,刘副教授针对这三点做了详细讲解,并联系当代中国现状和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剖析,现场氛围轻松而愉快。

 

同学们在听完刘涛副教授的演讲后,收获颇丰。在互动环节,提出了无国界、NBA等相关问题,刘涛副教授耐心解答,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重要会议精神、时代主旋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各位领导和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