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内通知» 最新消息

关于广州医科大学第九届团员青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

之“我的祖国最美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大赛的通知

 

编辑:秦凯     发布时间:2019-10-23

学校各学院团组织、学生分会:

根据《关于举办第九届广州医科大学团员青年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活动的通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弘扬广医人精神,展现广医学子风采,以书画摄影作品的方式展示学校风采,校团委决定举办广州医科大学“我的祖国最美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共青团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承办:广州医科大学金域检验学院团委学生

二、主题:我的祖国最美丽

三、参赛对象

我校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专科、研究生),校本部及各附属医院团员青年教职工(19841月1日后出生)。

四、比赛形式及要求

(一)分组设学生组和青年教职工组

(二)作品收集各单位推荐不超过3人,每人提交作品不超过2件。

1.参赛者将《报名登记表》(附件1)、报名参赛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及参赛作品由参赛单位于11月4日(周)前统一报送至金域检验学院学生科办公室(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304),或交给金域检验学院团委学生会胡惠仪同学(电话15915956833,微信号15915956833),作品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单位、作品名称、作品类别、规格(单位:厘米)。

2.所有参赛者报名登记表(附件1)、报名参赛汇总表(附件2)及参赛作品照片电子版将由参赛单位于11月4日(周)前统一发送至金域检验学院团委传媒部公邮(jychuanmeibu@163.com)。

(三)提交作品要求

1.作品分为书法类、绘画类和摄影类三大类。绘画类比赛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等。

2.作品要求富有时代感,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本次大赛的主题。

3.作品尺寸要求:

1)书法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137*67cm) ,横竖、字体不限;除楷书外其他字体均需附释文。

2)绘画类:作品尺寸不超过120*90cm。

3)摄影类:作品以JPG格式提交,保留EXIF信息,图片尺寸在1024*1024以内,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

五、注意事项

1.已参加校级以上各类比赛并获奖的作品,不得再参与本次大赛。 

2.作品需为作者原创,不接收临摹作品,如因版权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交者承担全部责任。

3.主办单位对入选作品有展览、拍摄、宣传及出版的权利。

 

 

附件:1.“我的祖国最美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大赛报名登记表

      2.“我的祖国最美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大赛报名汇总表

      3.“我的祖国最美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大赛评分标准

 

共青团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

                                           

(联系人:胡惠仪,电话:15915956833,邮箱:306031039@qq.com

附件下载
  • 2019.10.22【通知】“我的祖国最美丽”书画摄影作品大赛通知.doc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