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文明号» 最新消息
我校举办2016年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329日下午,2016年广州医科大学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审会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举行,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麦文辉部长、盛艺副部长,附四院党委黄宇翔书记、翁永明副书记,校团委曾王兴书记、吴欣遥副书记及各附属医院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附属医院近40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医院党委黄宇翔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医院党委翁永明副书记介绍了附四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希望学校及各附属医院间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与促进,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随后,来自各附属医院的7个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号标兵等参赛集体之间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集体通过PPT的形式依次进行精彩的演讲汇报,充分展示了各集体在创建青年文明号的过程、成效及亮点,充分展示广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青年团队的精神面貌。

团市委青工青农部盛艺副部长对参评集体依次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对如何完善青年文明号的口号、目标、基础材料,以及如何突出各自亮点与青年文明号元素有效结合提出宝贵建议。

校团委曾王兴书记对此次评审会做了总结,指出各附属医院团组织在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中要继续围绕学校和党委的中心工作,争取医院领导、科室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并在创建过程中注重人才培养和社会宣传。

会后,嘉宾和参评集体参观了附四院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急诊科。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麦文辉部长对附四院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现场点评。

本次评选结果是: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获得一等奖,附属第二医院疼痛科、附属第四医院神经内科获得二等奖,附属第三医院产科三区、附属第三医院北院区中医正骨科、附属第五医院血透部、附属肿瘤医院门诊部获得三等奖。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