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文明号» 最新消息
我校顺利举行2017年度校级青年文明号评审
发布时间:2017-04-14

2017年4月10日下午三点,由广州医科大学团委主办、广医二院团委承办的“2017年度广州医科大学青年文明号评审会”在广医二院院顺利举行。团市委青工青农部刘林涛副部长、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赵海波副书记、广州医科大学团委曾王兴书记、广州医科大学团委吴欣遥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广医系统各附属医院共七个集体同台比拼,竞逐“青年文明号”和“青年文明号标兵集体”的荣誉称号。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赵海波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医院对各附属医院先进集体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团市委及校团委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赵书记关切地说,青年一代是医院的未来,是医院发展的生力军,我院高度重视青年人的培养和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当前,是医院“两高建设”及整合后新二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抓手,鼓励青年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值得青年人深思。最后,赵书记希望各兄弟单位的同行们加强交流学习,在青年文明号的工作上携手发展并预祝参加评审会的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确保评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刘林涛副部长、曾王兴书记、吴欣遥副书记组成评委会开展评审工作。现场评审包括参评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现场打分并现场公布分数。

汇报结束后,学校团委曾王兴书记对各集体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创号集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各位号手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也针对今天的汇报提出一些建议:汇报材料的呈现要有严谨的态度,所有的统计数据要清晰、准确;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核心是要团结青年,创号是搭建青年集体荣誉的平台,要多收集日常工作中真实的案例;创号并非一日之功,要踏实工作,让青年人在创号工作稳步前进,快速成长。

活动最后,通过对七个集体的总分进行排名,三位评委对参加汇报的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获奖集体代表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青年文明号的评审会不仅是推选出广医系统的文明号优秀集体,更是为即将到来的广州市青年文明号评比进行的“战前练兵”,届时广医系统的号手们将会和全市各个行业的青年集体共同角逐市级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评审会后号手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不小,大家摩拳擦掌,互相鼓劲道:“争创市号佳绩,我们在努力!”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