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时事政治» 最新消息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三届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05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三届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625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及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和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三届预防医学技能大赛在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雷毅雄副院长、教学科的黄丹华科长、学生办刘宇珊主任、指导老师杨磊、杨萍、周泉等老师和参赛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比赛。

今年5月,校团委联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预防医学技能大赛,结合成绩共推荐10支队伍参加本次省赛,最终5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创新实验竞赛和公共卫生事件技能竞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他们再创佳绩。其中2014级杨金梅组获得创新实验竞赛省二等奖,陈桂敏组获得创新实验竞赛省三等奖,陈曼钗组和张晗组均获得公共卫生实践技能竞赛预防专业组省二等奖,2015级临床医学的李中伟组获得公共卫生实践技能竞赛预防非专业组省二等奖。

经过此次大赛,我们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勇于创新、实践真知的目的。希望我校选手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预防医学技能大赛中夺得更好的成绩。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