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时事政治» 最新消息
团市委王婵娟副书记到我校开展“驻校蹲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接下来,王婵娟副书记与学校团委和南山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
2013级南山班全体同学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议由学校团委吴欣遥副书记主持,吴书记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第一临床学院(南山学院)党委梁子敬副书记介绍了南山学院的历史和南山班的培养模式,表示将全力配合王婵娟副书记在南山学院开展“驻校蹲班”活动。南山学院团委李树学副书记介绍了南山班同学们在学科竞赛、科研活动、对外交流、体育竞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学生发言环节,季胤泽、吴鹏辉等同学先后发言,向王婵娟副书记汇报了班级基本情况以及自己在广州医科大学学习、生活以及开展团务工作的经历和收获。两位教师代表梁庆老师和陈如冲老师先后发言,讲述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体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在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发言后,王婵娟副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此次来广州医科大学开展“驻校蹲班”活动有以下几个目的:到班级直接开展联系和指导工作、结交一批朋友、开展一批调研、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和对团工作的建议,她勉励同学们抓住青春韶华,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勤练临床技能,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为青春增色添彩。座谈会结束后,王婵娟副书记向教师代表发放了月饼,送上教师节和中秋节的祝福,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