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时事政治» 最新消息
我校学生会当选省学联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07

5月3日至5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同志等领导会前亲切接见了全体代表并合影留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省军区副政治委员梁跃嘉以及中央驻港澳有关单位、省直机关、人民团体和部队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

我校团委书记曾王兴,研究生院2016级学生王媛媛,卫生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秦杰君等3名代表代表我校与全省各高等学校学生会代表、高等学校与科研院所研究生会代表、中等中职学校学生会代表、列席代表等共600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发表题为《牢记使命,改革前行,团结带领南粤青年,争当实践“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先锋》的讲话。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东共青团战线工作提出三个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在推动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要扎扎实实推动青联学联改革落地见效。随后,省学联主席赵泽群同学代表广东省学联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阐述学联学生会组织在改革大背景下的发展方向。

5月5日上午,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39个主席团团体单位和150个委员团体单位。我校学生会当选为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单位。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