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学校团委举办“青马工程”专题学习暨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编辑:秦凯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王琳、周桂纯、卢植溪;图:徐榕立、张杰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2019年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目标,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开展,2019年11月10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学习会暨各级学生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在我校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演艺厅举行。学校团委曾王兴书记、王琳老师,校学生委员会第21届委员、校学生会、校社联等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长、院团组织学生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等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校学生委员会委员长、校学生会主席、药学院2016级秦剑锋同学主持。

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研读学校团委印发的《共青团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2018-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报》、《共青团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广州医科大学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项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活动项目的通知》、《广州医科大学学生课外活动管理办法》等文件材料。


随后,由秦剑锋同学介绍校级学生干部规范要求及《工作证》使用办法;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匡正同学介绍广州医科大学社团联合会工作制度;由校学生会副主席、药学院2017级谭文懿同学介绍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媒体工作联合会工作制度;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王达照同学介绍第九届团员青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主要安排校学生会副主席、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周桂纯同学介绍学生会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随后,校学生委员会第21届委员们、各校级学生干部代表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校团委王琳老师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务实工作学习;要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做到事半功倍。


校团委曾王兴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级学生组织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他希望学生干部们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认真完成学校每年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提高项目成果质量,积极开展“互联网+”、“挑战杯”等竞赛活动,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发扬广医人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会议在合影后圆满结束。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