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学校举办“红旗学生分会”风采展示及答辩大会


编辑:秦凯     发布时间:2019-11-19

(文:王琳、蔡杰文;图:陈凯婷、罗雪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1118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广州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度“红旗学生分会”风采展示及答辩大会在我校番禺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曾王兴书记、秦凯科长、王琳老师,第三临床学院学生科科长赵妍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办主任田传喜老师,药学院学生办主任刘金艳老师,第一临床学院段慧菡老师,第六临床学院、儿科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市一临床学院李树学老师,卫生管理学院阿布都西库尔老师,第二临床学院顾丽婷老师,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药学院2016级秦剑锋同学,各学院学生分会答辩代表、各学院学生等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持队护理学院2019级闫怡同学、基础医学院2019级张先裕同学主持。


第二临床学院代表


第三临床学院代表


第五临床学院代表


第一临床学院代表



公共卫生学院代表


护理学院代表


基础医学院代表


金域检验学院代表


口腔医学院代表


南山学院代表


生命科学学院代表


四合院代表


卫生管理学院代表


药学院代表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红旗学生分会”的评分规则,随后,14个参评学院按照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依次播放各学院的“风采展示视频”,并由学生代表上台抽取问题进行答辩。


学校团委曾王兴书记总结发言

学校团委曾王兴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感谢各位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他肯定了各位答辩同学的良好表现,指出了“风采展示视频”需要完善的细节。他强调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落实学校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目标,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通过评选“红旗学生分会”等活动,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传播正能量。

根据评委打分排名,第一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护理学院、卫生管理学院获得“红旗学生分会”风采展示及答辩的前六名。

会议在全体合唱校歌《广医之歌》后圆满结束。

据悉,根据《广州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度“红旗学生分会”评选办法》,最终获奖名单将由学校团委审核、公示后正式公布。


附件:关于公示2018-2019学年度“红旗学生分会”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