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州医科大学共青团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学校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微课大赛

编辑:秦凯     发布时间:2019-11-21

26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11月20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第二临床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九届团员青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之“青年大学习”微课大赛,在番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团委曾王兴书记、王琳老师,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副教授,第二临床学院团委陈健翔副书记,全校2019级团支部书记,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205F0

学校团委曾王兴书记在发言中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组织规范团支部建设工作安排,他针对《团支部工作手册》“是什么”、“有什么”、“怎么用”等三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他强调各团支部必须按要求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13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依次登台进行“青年大学习”微课演讲。选手们围绕主题,运用所学的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知识,结合来到广州医科大学后的的生活体会,分享学习思考和实践的体会。

刘涛老师在赛后点评时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他从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语态等方面为选手们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经过综合评分,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护理学院闫璟怡同学,
第一临床学院赖家璇同学。


刘涛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二等奖:
口腔医学院范羽菲同学,
金域检验学院林佳媛同学,
第三临床学院何美忆同学
第二临床学院康永欣同学。


三等奖:
第六临床学院姚雨萱同学,
药学院黎晟甄同学,
卫生管理学院任然同学,
基础医学院何应炼同学,
生命科学学院郑忠立同学,
第五临床学院钟美莲同学,
公共卫生学院林秀文同学。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  电话:020-37103500  邮编:511436